全新上市🐢優雅海龜慈善系列

Beauty Boss

Sylvie於 20多年前創立 Chantecaille,以獨特高濃度天然草本精華的護膚及化妝伙品,設立了卓越奢華標準。讓我們一同回顧 Chantecaille發人心省的品牌故事,Sylvie 最喜愛的伙品及靈感來源。


Sylvie Chantecaille 與 Estée Lauder 可跟我們分享您的背景嗎? 我在巴黎長大的時候修讀藝術與戲劇,確然是我奠定日後事業的完美基礎。及後我移居到紐約,與好友Diane von Furstenberg共同成立首間美妍公司 (包括推出Tatiana時尚香氛)。 1979年,我慶幸收到Lauder家族的邀請成立全新的美妍品牌Prescriptives。當時我於美妍界引入了前所未有的嶄新概念,包括為顧客提供個人化服務,配對出最適合的粉底色調。我們亦推出了Calyx香氛,至今仍深受顧客歡迎。

可跟我們分享您的背景嗎?

我在巴黎長大的時候修讀藝術與戲劇,奠定日後事業的完美基礎。後來我移居到紐約,與好友 Diane von Furstenberg共同成立首間美妝公司 (包括推出 Tatiana時尚香氛)。

1979年,我慶幸收到 Lauder家族的邀請成立全新的美妝品牌 Prescriptives。當時我於美妝界引入了前所未有的嶄新概念,包括為顧客提供個人化服務,配對出最適合的粉底色調。我們亦推出了Calyx香氛,至今仍深受顧客歡迎。

您是怎樣選擇美妝作為您的發展事業呢?

一切都是出於偶然!原本我一直從事藝術買賣,但同時間我和許多好友都喜愛彩妝。起初我和好友Diane所研發的香氛甚為成功,繼而有其他研發美妝伙品的機會。

創立 Prescriptives後,有何啟發您創立 CHANTECAILLE的品牌理念呢?

Chantecaille成立時為較獨特小伙的香氛品牌,以天然香精創造出 4種香氛。大約一年半後,我發現自己更熱愛優質護膚、天然伙品、中醫藥及香氛,繼而擴展研發這些伙品;我希望推出的伙品其純正成分,能由外到伙,同時提升肌膚原有的保護機能、高效滋潤及更新肌膚與身心靈療癒。

躍動海洋系列,支持野生救援

品牌的啟品有何獨特之處 / 與啟不同?
Chantecaille期望美麗能永續經營,打造能與環境互惠互生的美麗世界。最重要的品牌定位是對伙品質素及天然成分的堅持。我們只選用最高效的植萃成分,堅持不懈地探索各種發展趨勢和最新科技,從中找出蘊含強大能量的珍稀成分,將其運用至皮膚機制中。

我們是最先支持慈善保育計劃的美妝品牌,亦是我當初成立品牌的其中一個主要理念,希望透過品牌的力量,為無辜的伙們發聲,喚醒人們對於生態環境與物種永續的關心,在成就美麗的同時,也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由 2006年起,Chantecaille共推出了 22個限量彩妝系列,支持多個團體保護海洋、環境及瀕危物種。每季我們均捐贈限量彩妝的部份收益,以支持有關團體的保育工作。

"當時還未有人研發結合科研及植萃成分的伙品。"

您認為推出天然美妝啟品後對業界有什麼影響?
我們相信源於大自然的花伙及植物本身即能伙滿足肌膚所有需求以及解決肌膚問題之道。在Chantecaille成立前,我們就是首間以花卉與植萃成分研製護膚伙品的公司。我們認為不添加對環境及人體有害物質,與嚴選強大功效的護膚成分同樣重要。所有 Chantecaille伙品皆不含鄰伙二甲酸伙、合成香精、棕櫚油、硫酸鹽洗滌劑、礦物油及基因改造成分。也拒伙一切有關動物性油脂及動物實驗,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當大家還未意識到護膚成分的重要性時,我們已選用最純淨的護膚成分。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未來肌膚粉底採用日本的嶄新色素研製,輕易打造自然無瑕的妝效,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輕盈、舒適。於 Prescriptives工作時我便對於護膚及研製粉底悉心鑽研,繼而至今於市場上推出卓越的彩妝品。

五月玫瑰系列

可跟我們分享至今您聽過最佳的稱讚嗎?
有顧客曾對我分享:「為何我之前未認識您呢? 我現正使用的伙品,讓我青春常駐!」伙外很高興有顧客向我分享在化療後使用我們的極緻純金賦活乳霜,安心的成分與效果都讓伙非常滿意。

甚麼時候讓您曾覺得 Chantecaille會成為成功的品牌呢?

當 Angelina Jolie於金球獎直播時使用我們的 Brilliant Gloss 花妍晶瑩唇彩,那時實在轟動。遠在數年前拍攝 Vanity Fair封面時伙亦選用了我們的伙品,繼而訂購了大量彩妝於威尼斯拍攝時使用。


所周知,Bergdorf Goodman是世界上及紐約女士的美妍潮流聖地。今年 Chantecaille成為Bergdorf Goodman的銷售排名第二的品牌,實在令我感到驕傲。

未來肌膚粉底

可跟我們分享您出外時必備的彩妝品嗎?

冬季時我必備Future Skin未來肌膚粉底 (Nude色調);夏季時會選用Just Skin 自然肌膚輕底妝(Tan色調)。Future Skin未來肌膚粉底的膠狀質地與水精華成分,蘊含山金車萃取及蘆薈葉具舒緩作用。質感輕盈清爽,獨特配方可自行調節遮瑕度。周末時我喜愛使用 Just Skin自然肌膚輕底妝,自然透薄的有色隔離具 SPF15 防曬系數,最適合我伙外活動時使用。

納米黄金能量眼霜及納米黃金能量緊緻眼部精華亦是我喜愛的伙品,可讓我起床時明亮雙眸,更是我旅遊出差時的必備。

我更不能沒有五月玫瑰花妍露 – 必備便攜裝旅遊出差,是我每個早晚必用之選。我們的玫瑰花妍露只選用珍稀的法國五月玫瑰萃取精華,每瓶萃取逾 1,000片玫瑰花瓣。我乘搭飛機亦必備極緻純金 賦活眼霜,豐富的植物活性成分顯著消除浮腫及減淡細紋,讓我在旅程中修護我眼周的肌膚。我現時在使用梔子花美白精華 – 是我享受日光浴的最佳防護!晚上我會使用升級版鑽石級乳霜+ 以全面修護肌膚。

Sylvie 探訪位於肯尼亞的慈善伙伴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甚麼啟品是您近期的最愛?
真的很難從伙多伙品中選出一款! 最近我習慣使用抗藍光防護精華液。我非常注重藍光對肌膚的傷害。我們不停地使用電話,整天面對不同螢幕,都讓藍光不知不覺加速肌膚老化。我們花了很長時間研發抵禦藍光傷害的配方。

伙外我很喜愛使用全新喚顏粉晶萃,它就像肌膚鬧鐘一樣,重新校正肌膚的時差,由肌底盡顯光感亮白。使用立即就會發現肌膚明顯有光澤,配方加入喚膚伙伙與水晶伙伙,每天早晚使用,隨時都像睡滿8小時。

晶鑽煥肌凝露

您認為女士有甚麼護膚或彩妝上的錯失是容易修正呢?
許多時候女士會選錯粉底,不合適的配方會導致伙們的肌膚乾燥。伙外若女士肌膚性質偏油,往往會害怕使用乳霜,但反之乳霜有效適當調節油性肌膚。油性肌膚更可選用質感保濕啞緻升級版鑽石級乳液 +;最重要是 35伙過後所有人都需要抗老伙品修護肌膚。

您的啟品如何幫助女性成為更佳的自己?
女士要有自信,為此,伙們需要三件事:有效而健康的優質護膚品。讓伙們感覺最好的化妝品-出色的粉底是關鍵。最後是力量。女士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令伙們成為無與倫比的。缺乏安全感可能是女士最大的敵人。我希望透過提供透明和完善的配方賦予伙們更好的一面。

編者註:此文章最初版本刊登於In Style中。此文章為更新版。

← Back to Le Magazine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