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優雅海龜慈善系列

我們以猩猩代表逐漸消失的森林。人類工業發展令樹林逐漸萎縮,砍伐雨林使生長於森林的山地大猩猩無家可歸。

大衛群伯野生動物保護中心致力保護肯尼亞的野生動物,當中包括保護大象、救助象牙貿易的受害者及教育當地人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要性。

健康的海洋生態對珊瑚的生長息息相關,珊瑚對於維繫海底生態及提供動植物的居所均擔當的角色。

我們於世界各地挑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作為產品配方成分,並確保這些植物都是以對社會持續發展及保護環境具幫助的方法收割。

為了謀取暴利,老虎遭宰殺、捕獵,甚至滅絕。作為掠食者的野生老虎逐漸消失,令生態系統失衡,情況刻不容緩。

Dolrenry 與 Hazzah 對獅子非常關愛,於肯雅定居及成立「獅子守護者」基金支持保育工作。她們竭力 保護野生獅子及當地文化。

海龜代表了地球遠古的智慧,但牠們正面臨重大的生存危機,其數目史無前例地大幅減少。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