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優雅海龜慈善系列

保育理念

歷年來最受歡迎的六款頰彩:大象、蜜蜂、蝴蝶、野馬、珊瑚、海龜為設計,正式與六間國際級保育單位長期合作,部分收益即會直接捐助給該保育組織。

Butterfly | Bliss

Monarch Butterfly Fund

全球暖化、砍伐樹木及遷徙路徑缺乏食物令帝王蝶被列入瀕臨絕種生物,Monarch Butterfly Sanctuary Foundation 透過研究、監察、教育、修復帝王蝶棲息地及支持墨西哥社區的可持續發展,保育北美帝王蝶及牠們的遷徙路徑。

Elephant | Smitten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每25分鐘就有一頭大像被殺,現時每年多達38,000頭大象因象牙被偷獵。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在肯尼亞各地開展不同項目,包括反偷獵,保護自然環境,提高社區意識,為有需要的動物提供獸醫服務,以及拯救和人工飼養大象及犀牛孤兒、或其他物種。

Wild Horse | Joy

American Wild Horse Campaign

野馬需要土地自由奔馳-保護公園不僅幫助拯救野馬群,還為下一代保留了土地。 美國野馬運動阻止聯邦政府不斷清除國家標誌性的動物,以保護野馬和驢。
了解更多

Bee | Emotion

Xerces Society

蜜蜂為植物傳播花粉,供人類食用。由於過度使用化學農藥和單一種植,令蜜蜂賴以生存的野花和植物消失,使蜜蜂面臨絕種危機。The Xerces Society 致力追蹤蜜蜂數量和位置、教育和立法保護等策略以保護蜜蜂。

Coral | Laughter

Marine Conservation Institute

至今地球上有四分三的珊瑚因過度捕魚、污染及全球暖化,正面臨生命威脅。Marine Conservation Institute 的目標是於2020年前保護10%的海洋,並致力通過建立全球海洋保護區系統及科學研究活動,為海洋提供永久而強大的保護。

了解更多

Sea Turtle | Grace

WIDECAST

海龜代表著地球上所有古老而神奇的事物,但現在牠們正為生存而掙扎。 WIDECAST (“Wider Caribbean Sea Turtle Conservation Network”)由志願專家、科學家、保護主義者、教育工作者和立法人員組成。致力拯救33個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國家瀕臨滅絕的海龜,並建立健全的區域生態系統和同時經濟發展。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