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優雅海龜慈善系列

品牌理念

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 的熱情促成了對環境保育20年來的奉獻。Sylvie對園藝的熱愛喚起她對帝王蝶消失的關注, 並開創Chantecaille 第一個保育系列。自此之後,我們透過保育系列提高了人們對瀕危物種的關注, 如海龜、珊瑚礁、大猩猩、野狼、蜜蜂、大象及長頸鹿等。我們為這些瀕危物種發聲而感到自豪。

非洲瀕危野生動物

慈善保育眼彩盤以八種非洲瀕臨絕種野生動物:大象、犀牛、獵豹、長頸鹿、獅子、穿山甲、灰冠鶴、斑馬為設計。 這八種野生動物的棲息地正逐漸萎縮、更面臨與人類的衝突和非法捕獵的威脅,令牠們生存充滿危機。

了解更多

象猶新生

首款常態性慈善系列唇彩,部分收益將用以支持保育團體巨獸空間在非洲的大型保育行動,維護橫跨非洲多國的大象活動保護區,保護大象生存所需的遷徙路線與遊走原野。

了解更多

孤兒幼象

協助大衛謝德里克野生動物基金會,支持非洲肯亞的大象孤兒院計畫,致力於反盜獵且保育當地物種多樣性!每售出1個氣墊粉餅,捐助1瓶大象寶寶生長所需的牛奶。

了解更多

慈善頰彩系列

歷年來最受歡迎的六款頰彩:大象、蜜蜂、蝴蝶、野馬、珊瑚、海龜為設計,正式與六間國際級保育單位長期合作,部分收益即會直接捐助給該保育組織。

了解更多

長頸鹿

溫柔的長頸鹿是維持生態系統的重要物種,幫助促進草原植被的生長,讓其他物種得以繁衍。由於生存空間的劇烈縮減使得牠們面臨「無聲滅絕」的危機,近期數量更減少近30%,長頸鹿保護基金會與16 個非洲國家攜手合作,以最新的追蹤技術和遷移等方法實行 「保衛長頸鹿」 計劃。

了解更多

印度瀕危物種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是兩種最受尊敬的大型貓科動物的家園:皇家孟加拉虎和印度花豹。 由於自然棲息地漸漸喪失和非法偷獵,老虎和花豹均處於極度瀕危狀態。香緹卡很榮幸能夠支持 SUJÁN 的虎豹保育計劃,守護這些野生大型貓科動物的未來。

了解更多

珊瑚

珊瑚礁是地球上最多樣化的生態系統之一,棲息近 100 萬種生物,更是海洋健康的關鍵指標。因過度捕撈、全球暖化和汙染(包括一些化學防曬劑)的影響,全球75%珊瑚礁面臨危機。香緹卡推出對珊瑚礁無害的防曬噴霧,支持WildAid於坦桑尼亞奔巴海峽的執法和保護。

了解更多

蝶舞翩翩

色彩繽紛的蝴蝶及蜜蜂和其他授粉媒介一直維持著生態系統的蓬勃發展,但它們的數量卻以驚人的速度下降。此系列協助薛西斯戈灰蝶協會保護無脊椎動物與棲息地,協助維持蓬勃的食物生態系統。

了解更多

亞馬遜雨林的蜂鳥

蜂鳥象徵著亞馬遜森林的生態,隨著火災影響及資源過度砍伐,保護亞馬遜森林對全球生態及當地居民尤其重要 。與當地五個部落的原住民年長女性與醫療者共同組成的團體ASOMI合作,以購買棲息地成立合法指定保護區,重新建立家園得以捍衛雨林生態系統,培育森林管理員以永續守護雨林。

了解更多

每售出1支唇膏,種植1棵樹

為緩解全球暖化和氣候改變帶來的負面影響。每售出1支唇膏,將與謝德里克基金會合作在肯亞種植1棵樹。他們一直於肯亞的國家公園及雨林附近種植樹苗,保育當地生態及原居民的生活。香緹卡已於2019年合共種植逾60,000棵樹,並持續此保育工作。

了解更多

亞洲大象

體型比非洲大象細,但與非洲大象面對著相同的生存危機,牠們的遷徙路徑及棲息地受人為侵佔破壞。此系列與大象家族合作,使命是重啟大象在亞洲遷徙的路徑,透過建立安全走廊,確保這些溫柔巨獸能夠永續生存茁壯成長。

了解更多

躍動海洋

2019年,WildAid邀請Sylvie到墨西哥穆赫雷斯島與鯨鯊共游,深入了解鯨鯊和其他海洋生物被獵殺食用的險峻情況,有鑑於這些珍貴物種的流失,希望提高各界對野生動物非法貿易的關注,保護因人類獵殺捕食而瀕危的鯨鯊與鬼蝠鱝。

了解更多

其他保育議題

自2006年起, 我們的保育系列已經與多個保育團體攜手保育大自然。

氣候變化

冰川融化是全球暖化其中一個最顯著的影響。北極冰川是北極熊等無數極地物種的賴以生存的棲息地。保育冰川是減慢全球暖化其中最重要的一環。

了解更多

野狼

作為猛獸之首,狼在自然環境中擔當著維持生態平衡的重要角色。Conversation Northwest 的工作致力將狼群回歸特定區域。

了解更多

改革先駒

全力支持充滿熱忱的女性保育家,並深受三位在個別領域中為熱愛之動物尋求突破創新的女性感動

了解更多

猩猩與森林

我們以猩猩代表逐漸消失的森林。人類工業發展令樹林逐漸萎縮, 砍伐雨林使生長於森林的山地大猩猩無家可歸。

了解更多

大象

大衛群伯野生動物保護中心致力保護肯尼亞的野生動物,當中包括保護大象、救助象牙貿易的受害者及教育當地人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要性。

了解更多

珊瑚

健康的海洋生態對珊瑚的生長息息相關,珊瑚對於維繫海底生態及提供動植物的居所均擔當的角色。

了解更多

野生植物

我們於世界各地挑選最優質的天然植物作為產品配方成分,並確保這些植物都是以對社會持續發展及保護環境具幫助的方法收割。

了解更多

老虎

為了謀取暴利,老虎遭宰殺、捕獵,甚至滅絕。作為掠食者的野生老虎逐漸消失,令生態系統失衡,情況刻不容緩。

了解更多

獅子

Dolrenry 與 Hazzah 對獅子非常關愛,於肯雅定居及成立「獅子守護者」基金支持保育工作。她們竭力 保護野生獅子及當地文化。

了解更多

海龜

海龜代表了地球遠古的智慧,但牠們正面臨重大的生存危機,其數目史無前例地大幅減少。

了解更多

藍鯨

藍鯨生態與公海有著直接的關係,同時體現著地球的健康及和諧,我們必須同心合力去保衛地球及保護公海健康。

了解更多

帝王蝶

美國的象徵帝王蝶因近年的土地開發及砍伐樹林,已被列入瀕臨絕種生物。

了解更多

鯊魚

作為海洋之王者,鯊魚已生存逾四億年,對平衡及維持海洋生態系統不可或缺。

了解更多

野馬

野馬代表奔放、自由,為美洲的土地賦予了活力充盈的景象,也提醒我們人類與大地的深摯聯繫。

了解更多

蜜蜂

數百萬年以來,蜜蜂一直是大自然的傳播花粉大使,對平衡陸地的生態系統擔當著極重要的角色。

了解更多

冰川

冰川有效反射太陽熱力,可惜其急速融化令地球暖化問題日趨嚴峻。

了解更多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