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優雅海龜慈善系列

保育理念

攜手國際知名保育組織WildAid野生救援組織推出「蔚藍海洋慈善彩妝系列」,為保護因人類獵殺捕食而瀕危的鯨鯊與鬼蝠鱝,推出質地水潤清透的花妍絢光唇彩,四種專為沙灘活動打造、夏日必備的清爽色調,雙唇展現水潤透亮光澤;蔚藍海洋頰彩亮顏盤包含奶油質地的頰彩與曖曖微光的打亮餅,肌膚宛如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兩款彩盤部分收益將會協助WildAid野生救援的鯨鯊與蝠鱝救援計畫。

過去每年有高達7,300萬條鯊魚的魚鰭用於食用魚翅湯,超過15萬條蝠鱝因鰓版為知名的傳統中藥材而遭獵殺。2019年7月,WildAid野生救援邀請香緹卡品牌創辦人Sylvie前往墨西哥穆赫雷斯島與鯨鯊共游,深入了解鯨鯊和其他海洋生物被獵殺食用的險峻情況,有鑑於這些珍貴物種的流失,香緹卡決定一齊支持保護海洋資源的重要工作。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