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優雅海龜慈善系列

退貨服務

您可在收到商品後的七(7)天內選擇退貨, 提出退貨申請後,請您將整筆訂單內含商品(包含所有配件、贈品、樣品和其他物品)、出貨單等所有資料一併裝入箱中,等待本公司委託之快遞專員於約定時間,前往原配送地點與您收取退貨包裹。

美商香緹卡(股)公司台灣分公司不接受換貨需求,如商品需要換貨,請整筆退貨後重新訂購。


請您注意:退貨商品必須保持完整性,必須將所有商品、配件、贈品、樣品、其他物品、附件、包裝、隨附文件或資料、出貨單一併退回,以確保您的退貨退款之權益。箱內商品的透明外包袋一經拆除,因涉及衛生保存問題,即視同購買使用,恕無法受理退貨。若拆封者為贈品或配件等(非商品本身),需照價賠償,請您致電客服專員聯絡,同時提供訂單編號及您的電話號碼,以利我們能快速的為您處理。 ※退貨時,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產品包裝妥當退回,若原紙箱已遺失破損,請使用其他完整紙箱包裝。

物流中心確實收到您退回的所有商品,且商品是完整無損的狀態,客服專員會立即為您辦理退款手續。本公司於收到退貨並確認商品及所有資料無誤之日起,預計於15個日曆天內通知原信用卡發卡銀行刷退款項。

僅受理本網站銷售商品的退貨。凡是從本網站以外管道購買的商品,退貨事宜請聯繫原購買地。

會員訂購後若大量或頻繁退貨,由於將造成作業上之嚴重困擾,美商香緹卡(股)公司台灣分公司可能會視情況暫時或永久拒絕該會員之訂單或取消其會員資格。

 

 ※請您注意:款項退到您帳上的時間由發卡銀行決定,時間可能有所不同,詳情請洽發卡銀行。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