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優雅海龜慈善系列

香緹卡Chantecaille 純淨美容宣言 讓地球與你一起美麗

你選擇的美麗,是地球的負擔嗎?孟加拉民間團體ESOO(Environment and Social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曾經統計,去角質洗面乳裡添加的塑膠柔珠,光是孟加拉的三大主要城市,每個月約有近8000億顆柔珠進入海洋及垃圾掩埋場;綠色聯盟(Green Alliance)的統計數據也顯示,每年約有 1220 萬噸的塑膠廢棄物被排放到海洋中,而它可能來自你使用的美妝瓶罐、甚至是彩妝品內的亮粉,許多都是由鋁和PET塑膠製成。

 

在永續環保意識抬頭的今天,愛美、更愛地球的概念,已成為全球時尚、美妝保養業界發展策略之一。而早在20多年前創立之初,香緹卡便堅持使用天然成分,為達到去角質效果而對海洋環境造成危害的塑膠微粒,香緹卡更列為禁品,不惜成本改以天然米糠取代塑膠微粒,更加溫和有效。對香緹卡而言,永續環保不僅是一種做法,它更像是一種精神,深植在品牌創立的承諾中。

用美麗改變世界 以實際行動支持生態保育

香緹卡的一切,要從品牌靈魂人物Sylvie Chantecaille說起。出身藝術品收藏世家,Sylvie從小對色彩細節、科研技術擁有敏銳的天賦,1970年代開始即活躍於美容界,推出各項暢銷化妝品系列。因為熱愛大自然,體會到與環境互惠共生的重要性,早在其他美妝保養品牌擁有永續經營意識之前,Sylvie即以環境永續的理念,於1997年創立香緹卡品牌,貫徹自己的精神信念,實踐以天然植物成分療癒身心的美容體驗。

「大自然滋養著萬物,而過程中我們保護它」Sylvie相信,在成就美麗的同時,也能為大自然發聲,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因此香緹卡每年與不同慈善基金會合作,不僅固定推出限定慈善美妝系列,也實地造訪瀕臨絕種動物的棲息地拍攝紀錄,希望透過品牌的力量,援助相關保育計畫,也喚醒人們對生態環境與物種永續的關心。Sylvie獨特創新的理念與做法,讓她榮獲CEW全球美容權威獎的2019年成就獎,該獎項旨在表彰美容產業中具有影響力且最有成就女性們,肯定了她在美容產業所帶來的影響力。



我們只會向女性提供超著優質的奢華產品,拒絕使用任何有害成分。
—Sylvie Chantecaille

什麼是Clean Beauty純淨美容 ?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與環境保育,成份純淨天然、越公開透明、越環境友善更能獲得消費者的信賴。以「減少人工化學添加物、配方簡單、加工製程簡單、資訊透明」為原則的純淨美容潮流,保養品、化妝品的成份都必須要符合「安全無毒」、「透明標示」、「環境永續」三大概念。

堅持與大自然互惠共生,讓美麗能夠永續經營,是Sylvie創立香緹卡以來的品牌承諾。多年來持續推廣「Clean Beauty-純淨美容永續宣言」,堅持天然純粹的元素,不添加對環境及人體有害的物質。所有香緹卡產品絕不經動物測試。所有護膚產品亦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硫酸鹽洗滌劑、鄰苯二甲酸酯類或石油化工產品。

為讓天然植物發揮最大的護膚效益,香緹卡也致力探索各種珍稀成分與最新科技。運用突破性植物幹細胞萃取技術,提高植物活性物質濃度,不僅加倍改善肌膚問題,在原料品質獲得良好控制的狀況下,也能減少植物栽種面積、土壤破壞、水源浪費,讓生態保護與美麗事業並行。因為美麗不該只有曇花一現,用對方法讓美麗與生態環境、物種永續同時進行,才是香緹卡想帶給你,真正持久的美麗。

← Back to Le Magazine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
    RuffRuff App RuffRuff App by T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