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優雅海龜慈善系列

玫瑰保養品必買5大單品,美肌與迷人香氣同時擁有

 

玫瑰保養品少女般夢幻的香氣,彷彿讓人置身在一片浪漫花海,在享受產品滋潤的同時也能沐浴在奢華和浪漫的幸福感中。因此玫瑰系列的產品一直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本文推薦4款依照不同膚況需求必買的玫瑰保養品,跟著小編一起找尋屬於你的奢華享受。

 


玫瑰保養品為什麼這麼迷人?

生長於香水之都-格拉斯的五月玫瑰,稀有的產量和獨特的香氣有著花中王后的美稱。五月玫瑰採收只在產季的清晨,將帶著露水的玫瑰以人工的方式一朵朵的採收,整個採收時間只有短短的2-3週,保留最高濃度的五月玫瑰能量。玫瑰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多種自然醇類所散發出來的迷人氣味,因此被廣泛用在各種香水以及保養品中。

 

玫瑰保養品適合我嗎?

玫瑰常和許多成分搭配使用,像是天然植物油或是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任何膚質都可以依照自己膚況和所需要的成分做出選擇,發揮最大的效能。

 

 

  • 脆弱肌膚:需要注意產品有無非天然成分的添加物。
  • 乾燥肌膚:可找尋添加玻尿酸、白茅萃取成分的玫瑰保養品,更全面的照顧肌膚。
  • 快速急救膚質:搭配天然植物油和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解決各種緊張時刻。

 

5款必買玫瑰保養品推薦,滿足各種肌膚需求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5款玫瑰保養品,絕對能滿足肌膚一天的所有需求。

 

脆弱肌膚清潔推薦-五月玫瑰按摩潔淨霜

 

脆弱肌膚的清潔、照顧常常令你困擾嗎?五月玫瑰按摩潔淨霜含有珍貴的五月玫瑰精華和植物Stem Cells萃取,並添加玻尿酸、植酸和多種天然植物油,溫柔的質地和迷人的氣味,能夠溫和去除一整天堆積的各種髒汙,不論是卸妝、清潔、保養都能輕鬆搞定,釋放一天的疲勞。

 

99.9%植萃的肌膚保養-五月玫瑰花妍露

 

每年限量生產的五月玫瑰花妍露,內含99.9%的植物萃取,以最純淨的天然水源和獨特的蒸餾技術,保留一整瓶珍貴的五月玫瑰精華,是最適合肌膚的基礎保養品,不管是哪一種膚質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即刻救援肌膚-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

 

除了擁有超過1000片以上的五月玫瑰花瓣精華,還加入月見草、天然海扇藻、日本山茶花、千日菊......等等,多種植物萃取,不管是臉部、身體或髮尾都能使用的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多種用法讓你的美麗與眾不同。

● 妝容用法:1滴與底妝同時使用,令妝感服貼持久一整天

● 保養升級:3滴混入日常保養品,讓保養升級再升級

緊急救援:5滴搭配面膜同時使用,解救你的緊急狀況

按摩療癒:1/3管單配按摩工具,促進肌膚代謝,完整吸收保養能量,肌膚得到深層的潤澤感!

 

缺水肌膚推薦-五月玫瑰花妍乳霜

 

乾性肌膚又怕油的你一定要試試這款五月玫瑰花妍乳霜,內含大量的玫瑰萃取以及益生菌、維生素B3,以最新技術打造果凍般的水潤質地,讓肌膚快速吸收,全方面的照顧讓你一抹就愛上它

 

打擊眼周過勞危肌-五月玫瑰花妍亮眼微晶萃

 

眼部保養是減齡關鍵!當遠距辦公、線上開會已成為日常,觀看電腦、手機螢幕等時間更加長,過度用眼加速產生的眼周細紋、浮腫與黯沉,已不是年齡老化的專屬症狀;五月玫瑰花妍亮眼微晶萃,以逾十億滴玫瑰奈米膠囊精華油,搭配上洋甘菊萃取、合歡樹萃取、海藻緊膚複合物等天然植萃,能消除浮腫,使眉眼輪廓更為緊緻立體,鋅合金按摩器加強緊實與平滑,讓眼周散發清爽的透明感。

 

Chantecaille的保養品含有高濃度植物精華,各種膚質都適用,喜歡植萃系列產品的你千萬別錯過奢華的Chantecaille玫瑰保養品系列,絕對讓你擁有浪漫的極致享受。

 

← Back to Le Magazine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
    RuffRuff App RuffRuff App by T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