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觀察家 Mr.布雷蕭與香緹卡的香氛神遊旅行

香水,是張隱形的名片,
透過味道,把我們的個性、氣質與品味散發出去。

香水,是件隱形的衣服,從英文動詞的『wear』就清楚知道,他能完整,甚至提升整體打扮的層次。每一款香水,都由不同層次的香味組成,像本書一樣,由不同的篇章構成起承轉合;牽引著我們的心情跌宕起伏,最後留下回味再三的餘韻。Chantecaille 香緹卡的香水採用這概念,把香水當作精裝書;當我們打開這本書時,也同時進入了一個全新的美好世界。書是同時具備過去與未來的載體,一如味道,把過去的酸甜苦辣與未來的點滴連接在一起。

香緹卡香水之所以迷人,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來自親身體驗的靈感。

愛花成癡的香緹卡夫人,把每次旅行中的點滴化為她的靈感;像是在加里曼丹島中,她感受到屬於東方的神祕與溫暖、在巴西叢林中她享受到熱情與冒險、在印度泰姬瑪哈陵宮殿中的花園月夜裡,感受異國情調的圓滿。香緹卡夫人將每次旅行的經驗與高濃度的天然植物精油交融為一款一款的香水,期盼我們能在優雅的香氛中,感同身受她的愉悅;同時,每一罐香水也像她不同的旅遊手扎,帶領我們進入這一個個美好的時空。

Darby Rose是布布相當喜愛的一個味道。整個香調的推移,如同玫瑰醞釀著綻放的過程一樣,細膩有氣質。

前味的覆盆子、黑醋栗以及一點檸檬,酸甜裡帶點回甘的澀;給人一股清新,但隱含著一點羞澀、一點可愛,彷彿期待著什麼美好盛開或是到來一樣,有著充滿希望與朝氣的開頭。

一如花開無聲,主調的玫瑰香氣悄悄地綻放,揉合了桂花,木蘭花,讓花香顯得更立體,不是單一的甜,歡愉感相當強烈,最後的檀香與廣藿香讓溫度延續,讓整個香水以溫暖與幸福做為收尾。這瓶香水就是位行止合宜,優雅高貴的女孩,讓人一見傾心。

男香的部分也很精采喔!瓶身的設計簡單俐落,現代感十足,光放著就賞心悅目。

Oud Fumé是煙燻沉香,但絕不是老派!它有種經歷時間淬鍊之後的沈穩與成熟,像是在叢林中探險的冒險家,無所畏懼並帶有成熟男人的魅力,面露微笑看著你的那種吸引力,餘韻深遠流長;我自己非常陶醉在後味的一點乳香,和檀香融合以後的那種迷人,說明時間所能帶來的醇厚與安心。

另一瓶Vetyver則是展現較為年輕的紳士感。

很喜歡這瓶香水佛手柑、葡萄柚與胡椒的組合,有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敢,年輕有活力,但不失優雅,對於未來充滿熱情與期待。

這個春夏,和香緹卡的相遇真是美好,你也來一瓶吧!

(來源:https://mrbuleishaw.com/)

← Back to Le Magazine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