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優雅海龜慈善系列

值得慶祝感恩的一年

2018年是Chantecaille成立的20周年!我們對花妍草本及動物的喜愛驅使創立品牌,以致與多個保育團體合作,提升大眾對瀕危動物及環保議題的關注。


Chantecaille一直致力與多個團體合作,並以持續方式支持保育工作。其中我們推出了六款熱賣色調的 慈善頰彩系列,每款均壓印了保育動物的圖案,藉以持續支持我們的保育合作伙伴。

海龜:Grace

Deep Apricot色調/

海洋污染、廢置膠料及繩網對海龜均造成威脅,令這遠古留存的動物瀕危及難以生存。Chantecaille與WIDECAST 合作拯救海龜,讓海龜及人類和平共存。

珊瑚:Laughter

Warm Peachy Pink色調

世界上四分之三的珊瑚礁,均被非法捕魚、全球暖化及污染等問題受到威脅。Chantecaille十分榮幸與Marine Conservation Institute 合作,目標於2020年保護全球10%的海洋。

大象: Smitten

Soft Peach色調

大象是維持生態平衡的主要物種之一,人類不能生活在沒有大象的世界。象牙被視為財富、權力和地位的象徵,每年高達38,000頭大象因而被殺害。相信大家不想大象瀕危,請坐言起行與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一起拯救野生孤兒大象。

蜜蜂: Emotion

Golden Coral色調

蜜蜂與人類關係密切,人類的農作物透過蜜蜂協助植物授粉才得以穩定產量,但過度耕種及使用化學農藥會嚴重破壞蜜蜂的居住環境,令全球蜜蜂數量驟減。Chantecaille致力支持The Xerces Society保護蜜蜂及其棲息地的保育工作。

野馬: Joy

Playful Pink色調

農場養殖及石油勘探往往破壞大自然的土地,影響野馬的自由生活。野馬需要於原野上奔馳,透過保留原野不僅幫助保育瀕危野馬及其棲息地,更可確保為人類長遠保護大自然。讓我們一同致力支持American Wild Horse Campaign的保育工作。

蝴蝶: Bliss

Hint of Petal Pink色調

每年秋季,帝王蝶均會進行3,400英里的集體遷徙,形成漫天橙暈的莊麗景緻的奇蹟遷徙。由於全球變暖及大量砍伐森林,以至沿遷徙路線缺乏食物,帝王蝶正瀕臨絕種。Chantecaille 致力支持Monarch Butterfly Sanctuary 的保育工作。

← Back to Le Magazine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