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cause

亞馬遜是世界上最大的雨林,也是地球上生命密度最高、最豐富的地方,有「地球之肺」的稱號。日趨嚴重的盜獵與濫伐情形造成雨林生態上的浩劫,2019年,巴西亞馬遜雨林大火的消息,席捲了全球的新聞頭版,超過9250平方公里的熱帶雨林化為死亡焦土,造成雨林物種失衡、更讓當地原住民流離失所。而今日他們無助的吶喊聲就如同報導熱度過後,消失無蹤。然而這裡的原住民依舊奮力的向世界吶喊,尋求協助,為他們也為了這片土地上的生靈,留住一塊生存 之地。

在當地原民部落中,蜂鳥象徵著逝去的亡者祖靈,也象徵的無畏的勇士,過去傳說曾描述,蜂鳥曾是亞馬遜雨林中的霸主,直到有天遇到大火,他們不以體態小無為,反而每隻蜂鳥都勇往直前,希望能大火熄滅。

香緹卡此次非常榮幸能與亞馬遜保護組織ACT及地方政府共同合作,共同支持由當地五個部落的原住民共同組成的團體ASOMIAsociaciónde MujeresIndígena)。ASOMI是一群居住在哥倫比亞-厄瓜多爾邊境地區安第斯山脈亞馬遜地區的女性長者和醫療者,並為合法購買私有林區以保護其長期繁榮發展而開展的活動 未來。

我們相信這些古老的森林最好由其原始守護者,尤其是其女性領導人,人民最熱情的擁護者-知識管理者來統治。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與亞馬遜保護團隊合作的原因,該團隊與該地區的原住民鳥類棲息地的方式,成立合法指定保護區,幫助她們重新建立家園,得以捍衛雨林生態系統、致力維持其生存環境與傳統文化,且培育下一代森林管理員以永續守護雨林。

香緹卡以蜂鳥如同祖靈般守候這塊美麗土地與富含原始文化的珍貴人文瑰寶,每售出一支限量版飛行寶石系列香頌唇膏,香緹卡便會將部分收益回饋給亞馬遜保護組織(ACT)以支持他們的工作並保護熱帶雨林的生物多樣性。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Sale

Unavailable

Sold Out

loader_img
    View Detail

    Item added to cart! View Cart.

    https://chantecaille.com.tw
    ${{amount}}